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常州华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

磷酸铁锂电池,储能锂电池,电动摩托车锂电池,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总
  • 电话:0519-88222196
  • 手机:13901506488
  • 传真:0519-8822279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锂电池的使用常识
新闻中心
锂电池的使用常识
发布时间:2012-11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磷酸铁锂电池,储能锂电池,电动摩托车锂电池,www.hkne.net
锂离子电池充电
对锂离子电池充电,应使用专用的锂离子电池充电器。
锂离子电池充电采用“恒流/恒压”方式。
充电电压:最大充电电压是4.2V*n(n:串联电池数)
充电电流:推荐的充电电流0.5C(如标称容量为1500mAh的电池,充电电流0.5*1500=750mAh)
充电温度:电池应在0°C—45°C范围内进行充电。
锂离子电池放电
放电电流:放电电流应该在1.0C或更小。(如果您希望用大于1.0C的电流对电池放电,请与我们联系)
放电温度:电池应在-20°C到+60°C温度范围内进行放电(工作)。
放电终止电压:电池的放电终止电压不应小于2.5V*n(n:串联电池数)。电池过放会使电池寿命缩短,严重时会导致电池失效。
锂离子电池的储存
电池可贮存在环境温度为-5°C—35°C,相对湿度不大于75%的清洁、干燥、通风的室内,应避免与腐蚀性物质接触,远离火源及热源。电池电量保持标称容量的30%到50%。推荐贮存的电池每6个月充电一次。锂离子电池的运输
电池应包装成箱进行运输,在运输过程中应防止剧烈振动、冲击或挤压,防止日晒雨淋,可使用汽车、火车、轮船、飞机等交通工具进行运输。